如果你能喜欢我的画,我将倍感荣幸。
Weibo: 仍是_少年明哲

「Your soul is in my body. 10」END


现在眼前的牧,因为性事而满头大汗,稍显厚重的刘海下淌着几滴汗,浓密的眉毛,笑眯的双眼,还有笑纹……上扬的嘴角扯出好看的弧度,唇间露出两个兔牙……哎?那笑眯了的眼,是不是,有些泪花?这么想着,抬手去抹了抹牧的眼角,吓得他一愣。

「哎?牧?」指尖在触及牧的脸颊同时,也感受到湿润……这家伙,怎么又流眼泪了?

「我……太开心了。」牧说着,眼眶突然红了起来,让我有些不知所措,然而他却不管身体上的湿答答,猛地一把我抱住,然后蹭了蹭,附在我耳边说……

「谢谢你,创一。」

这家伙在说什么呢?但看上去很开心,这就够了。

我也伸出手,环抱住他,学着他蹭了蹭。
耳边,传来他安心的鼻息和轻笑声。

那天晚上之后,牧开始不像以前那样偶尔就会露出忧郁的神情,取而代之的是越来越多的笑容。就算偶尔有些难过,稍微一过问,也会坦白的说出来,不会像以前一样遮遮掩掩。

我也学会更加注意牧,而不是把和他在一起当做理所当然。开始分担一些家务,虽然经常做不好会被牧骂……但是我真的有在努力……

虽然有在努力……但今天的饭还是煮糊了……

看着电饭煲传出一股淡淡的烧焦味我就知道今晚的饭又完了……为了不被牧发现,我打算拉他一起去外面吃……

「牧,我们今晚出去吃吧!」我假装什么也没发生过一样,去到客厅对正在叠衣服的牧说。

谁知他一抬头,平时硕大的眼睛此时却是死鱼眼状地盯着我,让我有些毛骨悚然……

「春田前辈,你是不是又煮糊了?」牧撇着嘴说道,揭露出我想掩盖的事。

「嗯……」这家伙怎么猜到的!哎!味道有那么重吗!

「唉……」牧放下手上的衣服,叹了一口气,走到厨房,检查了一下我的肇事现场,「春田前辈……」

「一会回来我会自己洗干净锅底的!」说着走到他身边扯扯衣角,「走啦走啦,去wonderful吧。好久没过去看看了!」

牧撇了我一眼,露出有点无奈的表情,对我点点头。

「嘿嘿!走咯!不知道铁平兄又做了什么奇怪的菜品。」我哼着调调到玄关穿鞋,牧跟着在我身后,也穿好鞋子,和我一起出门。

在家里折腾了好一会,天色已晚。月亮早已挂在夜空。旁边有些许星星。我不停地哼着调调,耳边是牧轻笑着说我像个孩子。

「对前辈这么说真失礼呢!」我转过头对着他嘿嘿地笑着。

「铁平兄!给我两份猪排盖饭吧!」到了wonderful,像平常一样推开写着『欢迎光临』的门,果不其然,wonderful的光景一往如旧,酒台坐着千珠,铁平兄正在煎东西。

「哟,春田好久没来了呢。」铁平兄和我打了个招呼。

千珠看到我身后的牧,说道「哇牧君也来了呢!是不是春田又把锅烧坏了哈哈。」

「千珠你很过分哎!」说着拉着牧坐到千珠旁边。

刚坐下,牧就嘀咕着说让我回去记得洗锅。
「牧你有时候有点烦哎?」我托腮看了看牧,使劲的揉乱他的头发,揉出我想要的构造时,看着有点傻的牧,不禁嘿嘿笑出声。

哼,这就是你一直叨叨的惩罚。

「够了!春田前辈。」牧说着把我的手拍开,顺了顺他的头发。撇了我一眼,靠近我在我耳边说「今晚你等着。」

听着,突然一阵寒颤。

「我错了,凌太……」这个家伙一定又在想什么色色的东西。不敢直视牧的眼睛,便转过头,想躲开他的眼神。一抬眼,看到在盯着自己的千珠。

「你在看什么?」我和她对视,问道。

「春田,」千珠少有的没有继续挖苦我,她淡淡地笑着,对我说「你们,变了呢。」

「变了?」什么意思?

「总觉得,你们更喜欢彼此了。」千珠笑着,「总觉得呐。」

是……这样吗?

被千珠这么一说,我转回头,和牧的眼神撞上。愣愣的对视了一会,牧问我怎么了。

「没什么。」回过神,不知道怎么,一直盯着牧的话,心跳就会加速,很开心的感觉,嘴角不禁上扬。我转过头,对千珠说,「可能吧。」

「嘿,你们的猪排盖饭,来啦!」不久,铁平兄把盖饭放在我和牧面前,那香喷喷的味道,惹得我和牧迫不及待地拿起筷子。

突然,我和牧异口同声地来了一句「我开动了!!」

除了牙齿和饭粒摩擦的声音,还有铁平兄在煎东西『啪兹啪兹』的声音外,听到了千珠声音……

「你们还真般配。」

转过头看着她,嚼着饭含糊不清地说着那是当然的。又转回头,示意牧回答千珠。

牧只是笑笑点点头,没有说话。

我和牧很般配啊……

再回去的路上,突然开始思考起这个问题。
其实没怎么想过,真的只是觉得和牧在一起开心就够了。但是,牧好像之前很在意这个问题所以一直会问我,我和他在一起到底可不可以。

看着牧在我眼前随着脚步频率,一颠一颠的背影,不禁想……无论怎么说,牧的条件都比我好,在和牧交换身体的那两天,我也深刻的体会到,身边的人那么的依赖牧,相信牧,甚至喜欢牧……

这么一想,突然有些担心起来。

「春田前辈,怎么走那么慢。」因为发愣放慢了脚步,牧已经走的离我稍微有些距离了。

我和牧,是不是,之间也有着这样的差距?突然有些不安。

「真是的。」牧嘀咕着,向我走来。

我也迈开步子向他走去。

差距,我想是一定有的,但,只要我们愿意向彼此走近,我觉得,就没问题吧。

两个影子在路灯下靠近,我上去拉住牧的手,说「我会成为更有用的前辈的!」为了不和你的距离太大,为了能让你更依靠我。

牧被我说的一愣,笑着又说「回去把锅洗先了吧,春田前辈。」

「好啦!你怎么只会叨叨这个事啦!我会洗啦!」

之后,回到了家,我把锅洗完后。本以为看看电视然后睡觉的。没想到牧这个精力旺盛的家伙,又把我按在床上来了一发,说什么是刚刚在wonderful揉乱他头发的惩罚。

这家伙这么记仇的吗!!!

这么一发竟然做到01:00……太累了做完以后,没有清洗身体,就直接睡过去了。睡梦中,感觉到有人帮我拉了拉被角。

「怎么……又……」睡意朦胧间,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又不是牧的,一时间不知道是谁。眼皮在缓慢适应清晨光线以后,终于睁开了眼。想确认一下,那个声音的来者。

「啊!!!」定睛一看到坐在旁边的男人,是我?!!!

又……又又又……换了身体吗??

拿出手机一看屏幕……果不其然牧的脸出现了……

原来中国七夕那一天我们仍未知道以后的某个日子总会发生这样的事。

「说实话,我不讨厌这样。但是觉得去工作出门什么的,真的很麻烦……」牧叹气说着。

「是的呢……」我拉起被子,把头埋住。

又被『春田牧』拉开,没等反应过来,被吻住了唇。已经有了上次的经验,这次被吻也没那么奇怪的感觉了。

「昨晚有点过分了,抱歉。」『春田牧』苦笑地说着,一手揉着他的腰。

看着他这样子,真的忍不住噗嗤的笑出来,「昨晚让你停下你又不要,这下好了吧。」

『春田牧』突然眼神一冷,把我的被子扯走了,说要去洗,头也不回就走出房间。

一丝不挂的身体暴露在空气中,有一丝丝不安全感……

今天应该也会是平和的一天吧……大概。

END.

≡≡≡≡≡≡≡≡≡≡≡≡≡≡≡≡≡≡≡≡
完整肉沫戳评论

因为开学拖更了抱歉<(_ _)>
终于春田也变的主动了,牧也变得坦诚,真是太好了呢。👨‍❤️‍💋‍👨不知道大家对这样的结局满意吗?

谢谢大家一直跟着看这个文到现在。真的很开心。谢谢你们能够看到这里。🌞🌞🌞
今后可能会写写番外或者开新坑。

牧春我永远都在👨‍❤️‍💋‍👨牧春Forever!
感谢这个夏天遇到了牧春,遇到了叔爱。💓💓💓
君に出会いでよかった。💓

评论 ( 15 )
热度 ( 32 )

© 饿狼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