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能喜欢我的画,我将倍感荣幸。
Weibo: 仍是_少年明哲

I'm a lil' goldfish.
揺れる赤い金魚に移る心情
Baby I can go nowhere without you
水温は心地良く静かに泳ぐ
I can do anything for you
暮れる陽射しがまだ
何処かへ貴方連れ去ってしまうなら
I'm a lil' goldfish,Swimmin' in your love
I'm a lil' goldfish.

我是一条小金鱼
心情随着游动的红色金鱼摇摆
宝贝 没有你我去不了任何地方
在温暖的水中 静静游动
我可以为你做任何事
若是这日落余晖又会
把你带向远方
我是一条小金鱼
在你的爱之中游动
我是一条小金鱼

——まりか《Lil' Goldfish》

评论 ( 4 )
热度 ( 3 )

© 饿狼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