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能喜欢我的画,我将倍感荣幸。
Weibo: 仍是_少年明哲

牧春同人「感冒」BY明哲


「牧,我好像感冒了……」春田创一早上醒来觉得头晕,不管身边人醒没醒就扭扭捏捏地蹭过去。

人啊,生病了就感觉会变得软乎乎的了。

「啊……什么……」像被一只巨型犬蹭醒的牧凌太恍恍惚惚地睁开眼睛。感受到对方在自己耳边不停地呼着热气,身体开始有点焦躁。真想要转过头惩罚一下肇事者的时候,撞见对方皱着眉头的脸。

「头晕……」春田创一因为感冒声音带点鼻音,又不停地喘息。虽然牧凌太知道这么想不太好,但是还是觉得有点色情。

牧凌太打消想做坏事的念头,伸手摸了摸春田创一的额头,庆幸还没发热。自己起身又帮病号拉好被子。准备去煮粥和拿点药。

「好好躺着别起来了,今天春田前辈就请假吧。」牧凌太边说着边走出房间。不久,楼下就传来开水龙头的流水声。

「唔……」病号春田听话的裹紧被子,想不通怎么会感冒。还有一点也想不通……「为什么现在会好想抱牧啊……唉……」

「牧……」那么想着的春田创一,居然就裹着被子下楼了,哼哼唧唧地走到厨房,把头靠在牧的肩膀上。

正在盛粥的牧凌太被吓了一跳,转头看到病号因为感冒而有点红扑扑的脸。

「春田前辈!你怎么下来了!」牧凌太放下碗转过身扶住瘫在自己身上的病号。这一扶对方更加把自己的身体往身上靠,又一边哼哼唧唧地叫着自己的名字。

牧凌太咽咽口水,努力用理智控制自己不要对病号出手,「春田前辈,好好在床上休息啊。」

春田创一听着牧凌太这么说着,点了点头,托着被子上了楼。

过了一会,牧凌太就端着粥和药上来了。看着病号把粥喝完又拿来水壶。叮嘱病号半小时后吃药还有今天要多喝水。

「好好我知道了。」春田创一觉得眼前的人有些唠叨,附和着点点头希望对方快点说完。

「我中午就回来,你自己在家小心点。」牧凌太穿好外套,再次叮嘱病号。

「好啦,真啰嗦。」春田创一缩回被子里,「路上小心啦。」

「唉……不是说笨蛋不会感冒的吗?」牧凌太下了楼,暗自嘀咕着。

这时在房间里的春田创一,大大的打了个喷嚏。

END

≡≡≡≡≡≡≡≡≡≡≡≡≡≡≡≡≡
天气转凉了,大家注意身体哦。🍂
感冒了就多喝水……(´▽`)ノ🍼

是啊我就是感冒了多喝水了又不想去厕所(不我不能再说了2333)

嘛注意身体注意身体才能快落吸牧春圭林❤️❤️❤️

评论 ( 25 )
热度 ( 62 )

© 饿狼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