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能喜欢我的画,我将倍感荣幸。
Weibo: 仍是_少年明哲

牧春同人「理由」BY明哲

「唉……」春田创一刚回到家,长长地叹了声气,就倒到沙发上。脸陷进沙发里,发出一声闷吼。

牧凌太看着平时一进家门就嚷嚷肚子饿的前辈,今天这么沉闷,觉着摸不着头脑:「怎么了?」

「牧……你到底喜欢我哪里啊?」趴在沙发上的春田创一翻了个身,又叹了口气,微微抬起头挤压出双下巴,看了一眼牧凌太。

看到自己男朋友这个丑样子,又听着男朋友发出的灵魂拷问,牧凌太移开了目光,发出犹豫的声音:「呃……为什么这么问?」

春田创一皱着眉头开始向自己的男友倾诉今天发生的事,「今天和一位重要客户会面的时候迟到了。但迟到也是有原因的啊,路上遇到了车祸啊……当然不是我啊。看到别人出事了理所当然地去帮忙不是应该的吗……然后就迟到了啊……唉。和武川主任解释了就骂了我一顿啊。也太不近人情了吧?还被说了其他有的没的事……」

牧凌太听着现男友吐槽前男友,也不知道要摆出什么表情。今天春田创一被武川政宗训话的时候,他是有依稀听到的。训话的内容其实有很多没必要提的事,比如一些资料没按平假名顺序排列这种事……

牧凌太总觉得武川政宗之所以这么怼春田创一是有嫉妒的成分的。为此牧凌太是有些暗喜的,但这个当然是不会告诉春田创一的了。

「我是不是……比想象中没用啊?唉……」长长地念叨完后,春田创一坐起身,揉乱了自己的头发,又叹了一口气。

「没想到春田前辈会这么受打击啊。」牧凌太走到春田创一身边坐下,看着他。确实,牧凌太没想过春田创一会因为在公司被说教而这么沉闷。以前明明不会的。

「那是当然的啊!」春田创一皱着眉头瞪大眼睛不自觉地颜艺但是很认真的看着牧凌太,「那可是你的前男友啊……被那样说的不像样肯定会在意啊。不自觉的不明白为什么你会和我在一起啊……明明武川主任更……」

话没说完,春田创一嘟囔着的嘴就被牧凌太吻上了。

「唔……突然干什么!」春田创一被袭击得措手不及,反射性得推开牧凌太,「我可是很认真的在烦恼啊喂!」

「喜欢。」牧凌太笑着眼神却很认真地看着眼前有些忧郁的男友,「就是喜欢这样的春田前辈啊。虽然这么优柔寡断,有起床气,衣服总是乱丢,鞋子也喜欢乱放,还挑食……」

「喂你说的也太过分了……」春田创一听着觉得很没面子却也没办法反驳。

「太挑食,不会洗碗,还喜欢抢别人嘴边的食物,会被地铁关卡住……」

「适可而止了吧……那这样你在喜欢我什么啊……」本来就沉闷的春田创一突然有些恼火。

「还有喜欢趴着,让我看不见你的脸……就像刚刚一样。」终于说完话的牧凌太,揉了揉春田创一本来就很乱的头发。

春田创一一把拍开牧凌太的手,满脸写着不高兴:「所以说你为什么还和我在一起……」

牧凌太只是笑着,伸手环抱住眼前正在生气的男友,紧紧地,抱住。

对方一愣,想要挣脱,牧凌太越发用力,还埋头在对方的肩窝蹭了蹭,不舍地抬起头,就这么发出闷声说着话:「是啊,为什么呢?还是不是因为春田前辈满脑子都是我。」

牧凌太轻笑了一声,继续说:「带我熟悉工作的时候写了那本有点傻的秘籍,邀请我合租的时候也会留余地让我考虑。会担心我的工作,还会担心怎么和我家人相处我不会为难,还有会因为对方是我前男友而在意起被训话的内容……」

「这些不是理所当然的吗……」春田创一稍微有些冷静下来,但有些摸不着头脑。

「春田前辈还很善良,虽然少根筋但是做错事总是很认真的反省,宣传单地址搞错的时候,我提分手的时候……」说到这里,牧凌太停顿了一会,又更加抱紧了男友。害怕他会溜走一样。

感受到牧凌太手臂的力度春田创一也想起了之前的事,空气突然安静下来,有些呆呆地伸出手也抱住牧凌太。

背部被两只手轻抚着的牧凌太,埋在春田创一的肩窝不禁扬起嘴角,声音里也带了点笑意:「还很善良,会努力把事情往好的方面引导,乐于助人什么的……」牧凌太突然抬起头,满是笑意的双眼凝望着春田创一,「这样的春田前辈不喜欢的话太浪费了。」

「也没有……这么……唔!」春田创一被夸的有些不好意思,正想说点什么,又被牧凌太吻住。

这次春田创一没有推开,倒是闭上眼睛好好地享受着这个吻。心里不禁有些雀跃,也因为对方刚刚的一系列夸赞而安心,确信着眼前的人对自己的喜欢。

「嘛,最后对工作没有太大影响就好了。那个客户不也签了房子吗?」牧凌太松开手,揉揉男友的头发。

「说的也是,那也没什么太大问题了呢。」春田创一听了牧凌太一番话,明显松了口气。牧凌太正要起身去厨房做饭,谁料被春田创一伸手拉了一把摔到了他的身上。

「呜哇……吓我一跳。」牧凌太又被紧紧抱住,这次轮到春田创一把头埋在牧凌太的肩窝里。

「好高兴,牧原来是这么看我的。」春田创一蹭了蹭牧凌太的肩窝,抬起头又蹭了蹭对方的脸,然后在对方的耳边说,「我也很喜欢牧。」

「嗯,我知道。」牧凌太轻笑道。

这时,春田创一的肚子发出了一阵咕噜咕噜的声音。牧凌太闻声噗嗤地笑出来,「可以放开我了吧?晚饭还没做呢。」

春田创一也嘿嘿的笑着,放开了牧凌太。被男友夸的天花乱坠,现在他的心里正乐开着花儿。

走向厨房的牧凌太回头看了看男友,正玩着老虎玩具傻笑着。不禁也跟着笑起来,暗自嘀咕:

「啊,还有一点忘记说了……就是无论如何都一直很可爱这一点呢。嘛,下次再告诉他吧。」

END
≡≡≡≡≡≡≡≡≡≡≡≡≡≡≡≡≡≡
被最近一直很撩的林遣都先生刺激到写了一下情话牧嘿嘿嘿(*´﹃`*)❤️希望喜欢这个小甜饼!再次祝贺OL碟剧本发售!还有漫画连载决定!🎊🎊🎊希望OL还能够走得更远!!!私心奶续集啊👨‍❤️‍💋‍👨👨‍❤️‍💋‍👨👨‍❤️‍💋‍👨

晚安。✨

评论 ( 20 )
热度 ( 4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饿狼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